16:45 陰瑜伽          Instructor: Angela Lohse
18:30 India Dance Instructor: Praveen Kumar Bollu

陰瑜伽簡而言之就是非常強調肌肉延展的瑜伽,停留在一個 Asana 約三到五分鐘。

美麗的 Angela 老師剛開始上課就說了陰瑜伽跟睡眠瑜伽是不一樣的,
要在每個呼吸中更深入觀察自己的身體。
事實上也是真的沒辦法多放鬆,三角前彎我根本就痛到快死亡了啊!
還要停三分鐘並且保持呼吸真的是非常考驗耐受度。
左邊臀大肌非常非常緊,比較遠的蝴蝶得多壓壓。
開腿前彎的時候原本想說身體還沒貼平地板不用進階,沒想到老師就來幫我腳跟下塞磚塊了。
腿內側及後側再度來到新的巔峰!
承蒙 Pure Yoga 老師及同學們的賞識,我短短的一週已經覺得肌力和柔軟度都進步神速 XD”
(可能我臉上就是寫著我不怕痛不怕辛苦我做得到?)
 
很喜歡最後把上半身仰躺在瑜伽枕上的伸展,下背非常舒服。
 
因為老師太美麗所以忍不住 follow 了他的 Instagram,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印度舞跟想像中有點不同,更當代一些,用的好像也是印度的 pop song。
老師是印度人,
唯一跟預想中一樣的就是不管老師說中文還是英文我都聽不懂他說什麼。
但是同學都很厲害可以幫忙翻譯,可能他們上老師的課很久了,頻率有同步上。
非常外向的淑美姐加了我的 Line 傳課表給我,
老師每週都有固定的進度而且還特別寫了不要翹課,
這樣的方式未免壓力也太大了 XD"
 
印度舞稱不上是我喜歡的舞風,可能因為他不是很傳統的那種。
 
上下課時應該是表示敬禮的那個 routine 很奇妙。
 
整堂課都在接受淑美姊的稱讚,真的人很好。
還有老師下課時說:「新同學很好」。
 
很多老師常說:「瑜伽不是一個目的,而是一個旅程」。
非常期待我在這裡的一年還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事物 :D
arrow
arrow

    巧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